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【活動】《閲讀寶寶大車拼》~溫馨親子閲讀月活動,感謝爸爸媽咪的熱情參與及支持

這次《閲讀寶寶大車拼》~溫馨親子閲讀月活動,感謝爸爸媽咪的熱情參與及支持,成功的推動了最難能可貴的「親師教育」,及園所專業的「閱讀語言教學」,有關活動的成果會在各班群組發表及分享。

這些成果也來自《閱讀班》可愛娃娃兵令人驚喜的潛力,和爸爸媽媽令人感動的支持與付出。

先談談大班~~

已收放自如的教學技巧,加上習慣性的全心投入,不知不覺的在師生間產生了充滿無數歡笑及趣味的「吸引力」及「互動性」。

在整理幼兒作品的時候,才驚然發現,這些連自己都很滿意的作品,竟然才只是「十次」的學習成果!



10/23師生戴著搞笑的道具,大玩「醜小鴨」有趣的短劇教學及跑來跑去的遊戲,說説笑笑間,帶著孩子一起塗塗寫寫,把文字當圖畫,歪七扭八的填著塞到空格𥚃~這些原汁原味、沒有修改的作品,現在看來,別有滋味⋯



昨天,小朋友得意洋洋的和自己的作品拍照,看他們開心的模樣,十分有趣~~

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W83zbRoWbzUeWMUF7


寫畫是幼兒快樂的「表達」,看他們努力「量產」的過程十分有趣,真的可以嗅出「堅持」及「自我挑戰」的潛在因子,有時候,真的會有點感動。

這十次多半是自由自在的快樂發表,接下來是「想像力」與「基礎修辭」的「換句寫畫」,想必會帶出更多更有趣的作品!一起期待!